![]() | ![]() |
寻求耐高温漆? |
| 耐高温漆那里有?可以耐热到几度?什么价钱?可以告诉我吗?谢谢各位! |
---kuku 发贴时间:2005-3-25 21:12:21 |
![]() | ![]() |
![]() | ![]() |
回复(1) |
| 不知道凑个热闹,顶吓 |
---lly 回复时间:2005-3-25 21:42:26 |
回复(2) |
| 你是自己用还是????400-600度都有 |
---汉美森 回复时间:2005-3-26 10:47:28 |
回复(3) |
| 我公司有耐高温油漆,可在500度8小时烘烤有微弱色变,但机械强度、附着力等性能更好了。在400度可长期使用,颜色:银白。价格60多元/公斤。 若需要,可联系:王正民13110410808 该回复最后被 sxdeli 编辑于2005-6-15 16:28:36。 该回复最后被 sxdeli 编辑于2005-6-15 16:29:15。 |
---sxdeli 回复时间:2005-3-26 13:09:28 |
回复(4) |
| 会有气味吗,不要介意 相关链接:http://china.53trade.com |
---dajie 回复时间:2005-3-27 9:13:36 |
回复(5) |
| 不知道你要耐的温度,通过的标准等具体的东西了 |
---rbase 回复时间:2005-3-27 22:26:46 |
回复(6) |
| 400度以上,60元系几公斤啊?系做批发的。要黑色。 |
---kuku 回复时间:2005-3-28 20:46:37 |
回复(7) |
| 银白色耐高温漆,单价60元/公斤左右。目前还没有客户需求黑色耐高温在400度以上的涂料。黑色漆不能在400度以上的高温下长期使用。 |
---sxdeli 回复时间:2005-3-29 12:38:40 |
回复(8) |
| 我们的公司好象还有,你打开网页进去电话问一问,我只能告诉你这些了,在多就越权了,呵呵, 相关链接:http://www.yuanchengdope.com ![]() |
---ycli 回复时间:2005-3-29 16:37:43 |
回复(9) |
| 一个月要多少?长期400度下不变色。 |
---win 回复时间:2005-6-8 21:53:56 |
回复(10) |
| 把具体要求写出来,光泽、硬度、柔韧性等等。 我这里有耐热涂料, 200-1000度都有。20-120元/公斤。 |
---KYC 回复时间:2005-6-9 20:47:03 |
回复(11) |
| 我这里有,最高达到1100℃。 |
---yanglee0731 回复时间:2005-6-10 16:54:34 |
回复(12) |
| 400度黑色我有。找我QQ389400769 |
---389400769 回复时间:2005-6-17 9:44:16 |
回复(13) |
| 我们公司有耐400-500度的黑色高温漆,客户用过反映还不错,要的话联系我 电话:13918484528或者021-58092801 我叫万伟 |
---yiming_zhaoyu 回复时间:2005-8-19 16:12:37 |
回复(14) |
| 我们公司有200~800度的高温漆.可联系07106221764. 相关链接:http://www.sihaichem.com |
---gongjiaquan 回复时间:2005-8-21 15:31:32 |
回复(15) |
| 我们是一家美国公司,目前有8314和9814两种抗高温涂料 8314:哑光,黑色有机硅的 可以持续抵抗538度,即使达到649度,也不会损失粘结性. 9814:铝粉银. 此外还有一款金属面漆72W05(脂肪族的)可以抵抗316度的高温(主要用于油田设备上). 还有就是一般暖气管道上的 用于室内 3700系列 8.5元/每平米. 8314:13元/每平米 9814:15元/平米 72W05:18元/每平米 该回复最后被 stooner 编辑于2005-8-25 9:07:43。 相关链接:http://www.hischina.com.cn |
---hischina 回复时间:2005-8-22 11:48:47 |
回复(16) |
我公司生产耐高温漆,曾经成功地应用在宝钢,武钢的炼钢高炉上。此外我们还生产石油化工设备上的耐高温涂料。最后,就是我们的产品质量优异,价格公道(准确的说是比楼上的几款物美价廉)。点击我名字后的第2个小图标查看我的信息。![]() |
---alanhanpg 回复时间:2005-8-24 13:26:38 |
回复(17) |
| 求购PU树脂,底材是pp,尼龙两种,关键是喷了底漆以后,贴上水贴纸,它是透明丙稀酸然后喷上PU光油,可是我们现在的问题出来。(1)它的附着力不行,就是在水贴纸处,而我们拿砂纸再打掉刚才的PU光油反喷PU光油就反应起皱,光泽一定够光亮,饱满度要好,请问现在市场那里的树脂可以用,请联系:13824208272.0752-3162692.彭生 |
---gctl 回复时间:2009-4-28 1:41:34 |
回复(18) |
| 我公司有,价优,有意可联系!13333361990 |
---zyl5201 回复时间:2009-5-23 17:26:57 |
![]() | ![]() |
![]() | ![]() |
回复帖子:严禁重复发帖跟帖,否则删!技术区严禁产品广告,否则删! |
![]() | ![]() |